哈尔滨天然气第一档调涨至2.96元/m3 二三档涨幅更大

摘要
拟将第一档气价由每立方米2.80元调整至2.96元;拟将第二档气价由每立方米3.36元调整至3.55元、第三档气价由每立方米4.20元调整至4.44元;拟将“独立采暖用气的居民用户、执行居民生活气价的非居民用户的气价标准”由每立方米3.08元调整至3.26元。

  哈市将召开理顺城市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听证会,结合哈市实际,拟定了理顺城市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实施方案。拟将第一档气价由每立方米2.80元调整至2.96元;拟将第二档气价由每立方米3.36元调整至3.55元、第三档气价由每立方米4.20元调整至4.44元;拟将“独立采暖用气的居民用户、执行居民生活气价的非居民用户的气价标准”由每立方米3.08元调整至3.26元。

关键词阅读:哈尔滨天然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