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王晓维将担任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摘要
据茅台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9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员工大会,会议宣布集团公司党委决定,任命王晓维同志为中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推荐其为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人选。

    今日下午消息,据茅台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员工大会,会议宣布集团公司党委决定,任命王晓维同志为中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推荐其为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人选。

  在干部员工大会上,王晓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用行动筑牢“四个意识”,积极提高“两个维护”自觉性;做有政治站位的茅台人,担当起脱贫攻坚、推动贵州经济发展的责任;做奋进团结的引路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团结员工,拧成一股绳,凝聚智慧和力量,办好茅台的事;做心中有戒的干净人,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真抓实抓敢抓常抓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队伍,带出一支让组织放心、领导放心、员工放心的队伍,呈现出真正的“酒香、风正、人和”。

关键词阅读:茅台集团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