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红利

  从1G到2G到3G再到如今的4G,科技在不断改变自己的时候,也在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模式。

  1G是“大哥大”横行天下的时代,也是中国港台电影中“大佬”的标准配置。

  2G撑起了诺基亚手机的天堂,人们至今也不会忘记里面一款名叫“贪吃蛇”的游戏。

  3G带来了平板电脑的流行风潮,也见证了苹果公司第一款iPhone手机的诞生(2007年)。

  4G火了苹果手机,为智能手机“雄霸天下”铺平了道路,更为各种手机应用搭建了平台。

  如今,距离4G元年(2010年,海外主流运营商开始规模化建设4G)不过8年时间,人们已然将目光放在了5G通信。如果说从1G到4G,移动通信都是以“自然人”为节点,形成一个又一个互通有无的网络,5G是否会将这张网越织越大,把没有生命的物体也编织进来呢?而许多年以后,我们又将会用什么事件、标志去铭记它的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分页导航

第1页:5G红利 第2页:前夜 第3页:利谁? 第4页:痛点 第5页:为健全5G生态支四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