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疯狂大扩张 2018年底将突破150店

  刚刚,苏宁红孩子九江、石家庄、南宁、镇江、温州、宿迁、长沙7店齐开,全国门店由原先的127增至134家,遍布22个省/直辖市60多座城市。接下来,苏宁红孩子还将继续拓展线下布局,计划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多个城市开店,预计2018年底全国门店将突破150家。

  在今天上午开业的7家门店中,石家庄、温州、宿迁、九江4个城市首次迎来苏宁红孩子门店开业,现场十分火爆,很多家长都在收银台前排期了长长的队伍。“给孩子买东西,看到实物的话会更安心。今天赶上开业,价格特别优惠,而且还有苏宁邮局送货服务,很方便。”一位家长这样告诉记者。

  2018年是苏宁红孩子火力全开、急速拓展线下布局的一年。单天最高同开16家店,超10%门店单天销售额突破100万,会员数和销售额暴涨……高额的成交量和良好的门店运营让外界看到了线下实体门店的威力。

  “网上、线下作为母婴消费的两大重要场景,全面融合是大势所趋。”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就在今年最后一个月,苏宁红孩子还计划在上海、广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和部分三四线城市开设超30家门店,创造一天开一店的行业奇迹。”

  据悉,自2013年以来,苏宁红孩子一直探索线下渠道发展,不断追求双线融合。最终从传统的母婴电商转变成拥有包括苏宁红孩子APP、苏宁易购母婴频道、微信小程序、线下实体门店的专业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力图为用户提供购物+娱乐+健康+教育+医疗+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多场景互动体验式消费。

  未来,苏宁红孩子在夯实线上电商平台的同时,还将继续拓展全国布局、不断将商品和服务下沉到三四线更广阔的市场,通过打造爱的10平方母婴室、苏宁邮局1小时急速送达、超2000位国家专业育婴师提供到店或上门定制服务等全场景覆盖的母婴消费和服务体系,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线上线下双线购买和全渠道贴心服务。

关键词阅读:苏宁 红孩子 家长 双线 火力全开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