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客服回应"供货困难":备用货卖完了 正常运营

  12月10日,锤子科技官网被发现,在售手机均显示“到货通知”。客服人员称:备用货卖完了,公司正常运营。

  12月8日开始,锤子科技官网所有在售手机产品均显示“到货通知”,再加上TNT产品从一开始就没有实现顺利出货,因此这意味着除了部分锤子科技产品的配件与周边外,官网所有自行研发的硬件设备全部处于缺货状态。

  缺货问题似乎也蔓延到了电商渠道,作为锤子科技的主要合作伙伴,京东也仅有坚果Pro 2的部分型号还有销售,其余手机产品,包括R1、坚果3全部处于缺货状态。

  这段时间也爆出了多起供应商向锤子科技讨债的事件,种种迹象表明锤子今年的情况不容乐观。

  已经有大约一周的时间没有在微博上出现的罗永浩,10日也在微博现身,转发锤子科技及LEVEL8地平线出发的活动:“说出2019年你的野心和远方。”

关键词阅读:锤子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