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点名百度等85家企业:电信经营信息年报不实

  近日,工信部对1374家部颁证企业年报信息、日常经营活动、执行国家和电信管理机构有关规定情况等进行了双随机检查。发现85家企业存在年报信息不实等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将其纳入违法不良记录信息库,对其在市场准入管理、事中事后监管中加强行政监管。

  以下为全文: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依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建立电信业务经营信息年报和公示制度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等规定,采用实地检查、在线核查等方式,对1374家部颁证企业年报信息、日常经营活动、执行国家和电信管理机构有关规定情况等进行了双随机检查。发现85家企业存在年报信息不实等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将其纳入违法不良记录信息库,对其在市场准入管理、事中事后监管中加强行政监管。现将检查处理结果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关键词阅读:工信部 百度 电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