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股份响应“绿色金融赋能民企可持续发展倡议”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8日,由北京市顺义区政府、国福商学文化交流中心、鹏华基金联合主办的“40年辉煌路·民企再出发”——2018中国民营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央相关部委、金融机构、地方政府、资本市场的决策者和监管者,以及民营企业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新奥股份作为定位于天然气资源获取,成为最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天然气供应商,积极响应“绿色金融赋能民企可持续发展倡议”。新奥股份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建潮先生与众多金融领域同仁一道,共同参加了该倡议的启动仪式。

  新奥股份副董事长、CEO于建潮先生参加“绿色金融赋能民企可持续发展倡议”启动仪式

  论坛上,新奥股份副董事长、CEO于建潮还参与了主题一为“如何有效凝聚社会资本,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主题论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公司发展历程,与参会人员和投资圈的业界同仁分享了对资本与民营企业发展关系的理解。他认为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支持,资本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经济发展助力,为环境带来友好。企业发展过程中要充分发现资本的力量、充分善用资本的能量、充分尊重资本的价值。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上市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要坚持稳健经营,诚信合法经营,在创造价值的同时做好价值分享,回报投资者。

新奥股份副董事长、CEO于建潮先生参加主题圆桌会讨论

  本次论坛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民营企业所焕发出的巨大活力与创造力,探寻继续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新时代背景下民营企业的发展机遇和动力,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阅读:新奥股份 绿色金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