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假一赔百 实现48小时内 “极速赔”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10日,贝壳找房“品质·共赢2018贝壳真房源吉林省区发布会”在长春举行,来自房地产业协会、媒体以及多家经纪品牌的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如何解决房地经纪行业中信息不透明、虚假房源等行业痛点以及如何推动东北房产经纪行业发展与合作等议题共同研讨。

  会上,贝壳找房联合多个品牌商家、媒体代表共同宣布“贝壳较真团”在美丽春城落地,并正式对外发布贝壳真房源“极速赔”,承诺未来贝壳平台上不满足四项真房源标准的房源,不仅可以得到假一赔百元保障,同时还能48小时内急速到账。

(贝壳找房品质运营副总裁葛静)

  贝壳找房品质运营副总裁葛静表示:“真房源是品质和合作的基石,承诺真房源是入驻贝壳的底线标准。我们承诺只要在贝壳房源里发现一处不符合四项标准的房源,假一赔百元不设上限,并欢迎所有人监督。”

  “较真团”+极速赔,贝壳真房源保障欢迎监督

  一直以来,行业间存在“成交为王”的恶性竞争,使得假房源问题成为长期横亘在经纪人与用户之间的症结,也导致了诸多经纪品牌陷入成长瓶颈。

  长春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于明理先生表示:“一听到真房源就很激动,这是行业需要的声音。贝壳找房的真房源原则是契合和落实行业管理政策的举措,这是贝壳的特色,也是贝壳今天给大家的承诺,有这个保障,我相信贝壳一定能为行业注入个更多正能量,助力春城房产经纪行业良性发展。”

(贝壳真房源服务承诺升级极速赔上线)

  现场,贝壳找房品质运营副总裁葛静发表了“品质奠基经纪新大陆”的主题演讲。葛静表示,“真房源”始终是贝壳找房承诺用户的基本服务标准,贝壳正通过提供服务的合作伙伴进行信息质量承诺、平台信息验证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备技术策略支持,以及公众的实时举报监督等四大保障举措,来确保贝壳平台基于真房源的服务品质,助力行业实现正循环。

  在业内,贝壳一直是行业真房源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基于楼盘字典大数据和7*24小时验真系统,贝壳能够从技术和实施层面保障房源真实性。而随着“极速赔”的上线,第三方监督的效率将继续提升,“较真团”也将发挥更大价值。

  此次“较真团”也沿袭贝壳真房源的四个维度,以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为基础,号召包括经纪行业人士、核心媒体、消费者等代表,在贝壳找房App对所有上线房源进行多种方式的巡查、验真,并有权要求贝壳找房对“疑点房源”做出彻底排查;巡查出假房源并核实确认,代表们可获得“假一赔百元”的赔付。

  事实上,贝壳的真房源“较真团”活动已经在北京、成都、郑州等多个城市落地,长春将是第二批落地城市的代表。

(贝壳找房黑吉省区负责人申加胜)

  贝壳找房黑吉省区负责人申加胜表示,“较真团”和“极速赔”的正式落地,意味着贝壳找房始终坚守的真房源服务标准得到进一步提高,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为长春、吉林的房产交易服务市场,奠定高品质服务,也为经纪人赢得职业尊严。“贝壳自5月份进入吉林省至今,已链接了四个品牌,223家门店,3392个经纪人。共拍摄VR房源4580套,累计验证房源量6.24万套,共服务7万春城百姓。”申加胜称。

  品质服务认同,多家经纪品牌与贝壳共创“新经纪时代”

  “我们也是一直坚持真房源的,但客观的讲,验证的难度非常大。而贝壳有这样的技术积累,所以我们希望贝壳能帮我们一起实现行业透明化、诚信化”,在现场的圆桌论坛上,吉林链诚房产董事长左淇宇坦言,有的经纪人为了吸引购房者眼球,发布虚假信息,浪费了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服务的口碑也随之丢失。贝壳找房公布真实成交案例价格,为买房人,卖房人了解市场行情,提供了真实的信息,这是对全行业的价值。”

  左淇宇称,和贝壳合作后,链城房产从系统培训、行程管理、数据分析等等,从经纪人到店经理行为进步都很快。

(现场多家经纪品牌负责人高峰对话)

  “长春市场限购大潮来临,整个行业面临新的发展周期,也让行业从底层呼唤高品质的服务,包括保质量的管理等,而真房源是高品质服务的基础。”优铭家董事长李鸿羽也表示,通过贝壳的品质赋能,目前优铭家品牌已经从长春走向全国,在天津、大连、青岛等多地开拓品牌加盟市场。

  长春卓优地产总经理张兆飞认为:“房产信息数据繁杂、更新快,真房源的检验和管理不仅需要多年的经营积累,更需要高成本、高水准的技术体系支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和愿意和贝壳合作的原因,因为贝壳提供了这些能力。我们希望共同把长春的房产交易服务市场做得更好。”

  经纪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进化,目前正进入一个新经纪时代,其核心特点是用户主权、信息真实、分工合作、平台驱动。“走窄门行慢路,做难而正确的事,这是贝壳坚持的道路”,葛静表示,贝壳找房正携手具有相同价值观的经纪品牌,一同推动行业标准的提升,共建新服务平台,打造全新品质居住服务生态圈,重塑国人居住服务体验。

  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11月,贝壳已经进驻全国95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7万家门店和16.8万新型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近90个,“楼盘字典”记录在库的真房源数量超过1.7亿套。

关键词阅读:贝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