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力挺华为:换手机选苹果等同放弃优秀员工+年终奖

  福利:火线财经(ID:Firefinance)后台回复游资,立即获得欢乐海岸、赵老哥、佛山无影脚、小鳄鱼等知名游资的全部操盘手法

  华为事件持续,多家公司发声力挺。截至本周一(12月10日),国内已有多家公司发函,公开表示全面使用华为产品,并对购买相关产品的员工,给予最高15%的补贴。

  梦派科技官网今日发布一篇题为《关于声援华为的通知》公告,公告表示,公司所有相关产品设计,优先使用华为海思的芯片方案,员工个人购买华为和中兴手机,公司给予市场价格15%的补贴。

  通知同时称,若员工购买苹果手机,按照市价,公司给予100%的处罚,公司办公设备、连同员工购车均停止采购美国品牌,但员工或代理商若取得出口美国订单,将给予双倍奖励等,公告有效期为3年。

  另有网传出成都软易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发布了支持全面使用华为产品的通知,称公司所有相关设备只允许采购华为产品;公司已有软件应用系统全面搬迁至华为云;公司所有项目,所有技术人员全面使用华为软件开发云;员工个人购买华为产品,公司给子发票票面价15%的补贴。

  一份网传的陕西利安发展集团发布的通知称,集团所有数据中心业务新增设备(包括升级更新),除不可替代设备外只允许采购华为产品;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必须使用华为终端,普通员工用华为至补贴20%;集团所有技术人员软硬件开发全面使用华为产品。

  上海悠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干脆直接给员工报销,根据网传的相关文件该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从即日(12月7日)起到今年年底,该公司员工购买华为手机、笔记本凭发票报销,每人限购两件。

  此外,还有声明称,将给买华为产品的员工10%奖励;员工更换手机选华为、送500元消费券;换手机选苹果、等同放弃优秀员工+年终奖!

关键词阅读:华为 苹果 年终奖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