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CEO陈林入选首批中关村“创新合伙人”

  12月8日晚,中关村创新之夜活动在华熙LIVE五棵松举行,现场为首批“创新合伙人”代表颁牌。首批“创新合伙人”涵盖科学家、高校教授、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人等。

  本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联合指导主办,主题为“致敬新时代 致敬创新者”。

  首批“创新合伙人”共有40家企业和机构代表入选。今日头条CEO陈林,清华大学副校长薛其坤,时代集团总裁王小兰,博士生导师、北航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教授王田苗等11家“创新合伙人”代表,上台接受颁牌。

  图注:左一为今日头条CEO陈林

  北京市海淀区是中关村的发源地,“创新合伙人”是海淀区政府为助力科创事业而搭建的平台。今年年初,海淀区委区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若干措施》,重点推出16条创新举措(简称“海淀创新16条”),首次提出了创新合伙人的概念。该计划着力打造政府与企业在原始创新过程中的新型伙伴关系,让科技创新主体成为中关村科学城的主人。此次在中关村创新之夜,举办首批“创新合伙人”代表颁牌仪式,正是这一理念的延续。

关键词阅读: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