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多项福利措施以走出危机

摘要
法国总统马克龙10日晚在向法国民众发表电视讲话时宣布了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对加班期间所获薪酬免税等一系列增加福利的措施,以平息法国民众的不满情绪,凝聚民心走出危机。

  据新华社11日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10日晚在向法国民众发表电视讲话时宣布了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对加班期间所获薪酬免税等一系列增加福利的措施,以平息法国民众的不满情绪,凝聚民心走出危机。

  马克龙称,法国如今处于经济和社会紧急状态,最近数周在法国本土和海外领地发生的事情深深困扰法国,其中交织着合理的诉求和不能容忍的暴力行为。他承认,自己就任以来的一些言论伤害了部分民众,但他深信会找到一条道路共同走出危机。

  马克龙还宣布了一系列增加福利的措施,包括自2019年起上调月最低工资标准100欧元,对加班期间所获得的薪酬将免予征税等,此外他还要求有能力的企业为员工发放一笔免予征税的年终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