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自曝三大健康问题 曾罹患癌症

  12月10日,在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表示,“现在有媒体已披露一些细节称,孟晚舟女士在被拘押的过程中,加方对其提供必要医疗保障方面根本没有做到位。我们认为这是不人道的,侵犯了孟女士的人权。”

  已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孟晚舟在7日的保释听证会上表示,自己存在一系列健康问题,包括高血压、固体物进食困难以及睡眠障碍,应该在等待引渡庭审期间获得保释。

  此外,她的律师还指出,孟晚舟曾罹患癌症。

  当地时间10日,在法庭外面,有华人群众举起标语,要求释放孟晚舟女士

  据彭博社12月10日报道, 在7日的听证会上,孟晚舟的团队非常详细地描述了她的健康问题。

  她的律师表示,孟晚舟是甲状腺癌的幸存者,还患有严重的高血压以及睡眠呼吸暂停,需要每天服用药物。

  法庭文件显示,孟晚舟在7日的听证会上说,“我一直感到身体不适,担心我的健康会在拘押期间恶化。我现在吃固体食物有困难,不得不改变我的饮食来解决这些问题。多年来,我的医生会为我准备好每日服用的药物。”

  另据路透社报道,孟晚舟还指出,自己在遭拘押后,曾因高血压被送往医院治疗。

  加拿大法院7日、10日对孟晚舟的保释申请均未做出裁决,法官表示听证会11日继续举行。

关键词阅读:孟晚舟 罹患癌症 自曝 健康问题 高血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