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终端 通用股份2018财富营销峰会进行中

  2018年底之际,红豆集团旗下通用股份公司在全国各地相继开展“聚势终端——2018财富营销峰会”,与当地经销商、零售商齐聚一堂,全面总结2018年营销成果,并对公司2019年战略定位,包括在品牌建设、产品创新、渠道拓展、服务提升等方面的规划进行了全面部署。

  △长沙峰会现场

  △广州峰会现场

  2018年,宏观环境变化众多,对于中国轮胎业来说,极具挑战。面对竞争激烈的轮胎市场,通用股份团队斗志昂扬,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庞大稳定的销售网络,实现了持续蓬勃发展。通用股份常务副总经理程金元在会议中表示,是零售商朋友们的鼎力支持,经销商的携手开拓,才有了公司产业的不断进步和升级,取得了各方面的成绩。在行业“新常态”下,程总深入剖析通用股份在逆势环境下的破局之道。他强调,唯有适应变化才能立足当下,通用股份将围绕“快、活、严、近、赢”五大原则,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攀登新的高峰。

  能够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用股份依托的正是企业立身之本——产品,无论是引领细分市场的中国短途工矿型轮胎,还是具有高性价比的中长途全钢无内胎,均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口碑。通用股份大力推进产品创新,会议现场技术人员对新产品全方位的解析,让零售商们对公司创新研发体系和新品使用条件和卖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面对不断变幻的市场与客户的需求,轮胎零售商们该怎样更好地与市场打交道,培养客户忠诚度?营销峰会另一大亮点,就是通过分享典型案例以及营销经验,进一步拓宽与会人员的营销思维模式,为年终完美收官奠定了基础。

  △沈阳峰会现场

  △成都峰会现场

  战略联盟,合作共赢

  品牌形象升级、营销战略升级、产品体系与服务体系升级……在全面加速转型“蝶变”之际,为了进一步强化零售商角色,通用股份与数百家优秀零售商宣布“结盟”,通过建立更为广阔、坚实的多方发展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联盟成员、零售商的合作,从而形成较强的区域竞争优势。目前,“战略联盟”已逐步覆盖中国轮胎市场核心零售商,通用股份将与联盟成员强强联手,共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济南峰会现场

  △石家庄峰会现场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竞争无处不在。通用股份将继续聚焦变革发展战略,抓住行业转型升级机遇,以全钢“筑城“,以半钢“拔寨”,以强势产品为基础,加速创新力、产品力、品牌力发展,力争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民族轮胎标杆企业!

  聚势终端,下一站更精彩!

关键词阅读:峰会 终端 营销思维 营销战略 零售商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