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社保卡微信医保支付功能成功上线

  近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联合东莞市社保局和东莞市中医院,成功举办广发社保卡微信医保支付上线启动仪式,意味着东莞地区医保支付正式从“刷卡时代”升级迈入“扫码时代”。

  传统社保卡的支付形式局限于现场排队刷卡,耗时较长、没有实体卡就无法结算。现在,广发银行创新推出社保卡医保账户线上支付功能,只需要微信绑定社保卡,输入微信支付密码进行一次验证,就能轻松完成医保结算支付等多种功能。用户无需再挤医院窗口,就可以轻松享受自助挂号、查询、医保结算等一站式服务,体验社保卡线上支付结算的方便快捷。在东莞中医院刚完成结算窗口医保支付的用户现场踊跃向工作人员咨询,详细了解相关操作流程,认为这是广发银行金融科技进步带给市民的福音。

  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发银行“社保卡微信医保支付服务”通过最新的电子认证、智能识别等高科技安全手段,确保社保卡持卡人在安全用卡前提下,高效便捷地享受人社部门的民生服务和银行的金融服务。接下来,该行计划在茂名、清远、肇庆、惠州、梅州、珠海等广东省内14家具备丰富社保代理业务经验的分行重点推广微信电子社保卡。下一步,广发银行将一如既往提供跨界、跨区域的综合性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城乡居民、小微企业提供更丰富的金融产品服务,助推普惠金融创新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