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iPhone禁令将迫使其与高通达成和解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在最近的法律文件中表示,中国法院对多款iPhone机型发布的禁令将迫使其与高通就旷日持久的专利授权大战达成和解。

  本月早些时候,福州中院裁决苹果侵犯高通两项专利,并针对6款iPhone发布禁令。苹果周一表示,已经向法院申请重新考虑这一裁决。

  该公司在12月10日提交给法院的文件中写道:“苹果将被迫与被告和解,导致所有手机厂商重新回归到以前不合理的收费模式,并支付高昂的授权费,引发手机市场在下行周期遭受不可挽回的损失。”

  苹果并未对此置评。这家科技巨头并未披露是否计划与高通和解。该文件显示出苹果与中国经济之间的相互联系十分紧密。

  该公司表示,这项禁令导致苹果每天损失数百万美元,同时也将对中国政府和消费者构成影响。苹果指出,他们通过整个供应链和第三方软件开发者在中国创造了500万个就业岗位。

  按照2017年全年5000万部手机的销量计算,该公司估计中国政府将因为iPhone禁令而“损失数十万税收”。

  该公司称:“苹果和其它许多公司、消费者和政府都将遭受不可挽回的损失。”

关键词阅读:iPhone 苹果 高通 中国法院 中国创造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