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员工组建工会要求涨工资 因企业有州政府补贴

  在特斯拉位于纽约布法罗的太阳能电池板工厂内,员工正在开始组建工会,这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又是一个新的挑战。之前,特斯拉已经成功阻止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汽车工厂内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尝试组建工会一事。

  当地USW组织调解员Dave Wasiura表示,西部纽约工厂内大约有300名生产和维修工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Electrical Workers)与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United Steelworkers)联手组织,它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开始征询工人的意见。“他们希望能够获得一份合理的薪资,能够反映出州政府为特斯拉提供的补贴。”他在采访中说道。

  Wasiura表示工会已经在工厂内组建了一个委员会,成员都是支持工会的工人,他们正在努力争取获得大多数工人的支持,进而向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提交工会选举申请。

  特斯拉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特斯拉是按照每小时16.2美元的时薪支付工人薪资的,并为其提供福利以及公司股份。特斯拉还会为其提供绩效奖金,且公司的时薪要高于布法罗地区生产工人的平均时薪。

  “我们提供的薪资和福利要优于该地区内的类似制造岗位,最近我们又进一步提高了基本工资。”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此外,不同于其他制造商,特斯拉的每一位工人都拥有公司股份,员工在被雇佣时都能拿到公司的股票或是得到股票绩效奖励,这就意味着所有人最终的薪酬都会超过公司支付的薪资。”

  工会表示,工人们希望能获得更高的薪资。“我想要在特斯拉工作,那是因为我希望能从事绿色能源方面的工作。”另一位组织委员会的成员Rob Walsh说道,“但我也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得到合理的薪资回报。”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组建工会 USW 薪资 员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