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榜单揭晓 200领航者迎荣耀时刻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从东方崛起,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金融行业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12月13日,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过去一年里,金融行业脱颖而出的“领航者”们迎来了殊荣时刻,经过资质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银行、保险、证券等12个大类60余个奖项正式揭晓,200余家金融机构榜上有名。

  9家公司“责任担当”

  在国家的积极号召下,社会责任越来越受到公司重视,它与公司发展相辅相成。

  本次“领航中国”杰出社会责任奖意在表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创造社会价值,在公益方面做出过突出贡献;侧重关注服务大众、促进民生、支持国家发展战略,热衷公益事业,深化以人为本理念的优秀公司。

  最终红豆集团、东兴证券、苏宁易购集团、易方达基金、中信信托、东方证券、国盛证券、华龙证券、长江养老保险9家公司成功入选,堪称“责任担当”。

  200家金融机构“领航中国”

  金融业是国民经济的中流砥柱,银行业则是金融业的定海神针,本次“领航中国”年度盛典,银行业共设有24个奖项,70余家银行荣耀登榜,其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等11家中外资银行拿下杰出银行品牌奖。今年小微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的生存状况备受关注,工商银行、民生银行、邮储银行、渤海银行因为支持突出获得杰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奖。

  保险业11个奖项花落40余家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等成为了大赢家,获得了杰出保险品牌等多个奖项。重疾险增长迅猛的今天,华夏人寿、友邦保险等摘得了杰出重疾险产品奖。

  本次券商行业设有杰出影响力品牌、杰出客户服务、杰出投顾服务、杰出智能科技应用、杰出投资者青睐APP奖5大奖项,中信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等近30家券商成为了“佼佼者”。

  今年正值公募基金20周年,基金公司的关注度骤升,最终华夏基金、南方基金、博时基金等30家公司囊括了公募基金所有奖项。

  此外,私募、期货、信托、外汇、金融服务、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多家优秀公司也收获荣誉,领航中国。  

关键词阅读:2018领航中国年度评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