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8年收入最高的模特榜 23岁模特入账过亿元

  福布斯

  全球收入最高的10名模特在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之间总共入账1.13亿美元,比2017年榜单的总金额1.095亿美元略高。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也许不是Kardashian-Jenner家族中挣钱最多的,但是,她的收入要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模特都要高。在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的12个月内,这位23岁的模特入账2,250万美元,位居今年收入最高的模特榜单首位。

  她的妹妹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同期内入账估计为税前1.665亿美元,这要归功于其彩妆品牌( Kylie Cosmetics)。但是,詹娜姐妹花中的姐姐凭借与雅诗兰黛、阿迪达斯 、Calvin Klein及其他的合同,依然收获了职业生涯最佳。

  排在詹娜之后的是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这位热衷编程的超模入账为1,300万美元——她十年模特生涯的最佳收入。克劳斯充分利用强大的社交媒体打造个人品牌,深受广告商追捧,与施华洛斯奇、阿迪达斯、雅诗兰黛及其他品牌合作,获利颇丰。

  克劳斯曾对《福布斯》说,“感谢社交媒体,人们既能看到我,也能听见我的声音”。在那之后,她创办了Kode with Klossy,这是一个非盈利教育项目,旨在给女孩提供基本的计算机编程指导。

  全球收入最高的10名模特在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之间总共入账1.13亿美元,比2017年榜单的总金额1.095亿美元略高。

  这些模特们都通过社交媒体提升自己的形象。网络流行使得模特们如克莉茜·泰根和萝西·杭亭顿·惠特莉(并列第三,收入为1,350万美元)能够延伸至其他商业领域。泰根在做厨具,发布了第二本食谱,并且是电视节目Lip Sync Battle的主持人;而萝西·杭亭顿·惠特莉,也从在英国零售商(Marks &Spencers)的热卖产品延伸至自己的美容网站,Rose Inc。

  “你的社交媒体页面就是关于你人生的杂志,所以你如何展示自己,这很重要。如果你想要跨越,你得有这方面的愿景”,IMG ModelsI的主席Ivan Bart这样说到,该机构为榜单中的大部分模特做代理。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排名第五,收入1,000万美元,梦想依然是好莱坞。尽管她的上一部作品《Valerian》遭到失败,该片预算为1.772亿美元,而毛收入仅仅为2.259亿美元。她的下一个银幕作品将是亚马逊Prime Video剧集《狂欢命案》(Carnival Row)。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排名第十,收入800万美元。曾经脱榜一年,现在凭借与欧莱雅、Piaget及其他品牌的丰厚合同,重回榜单。一同回到榜单的还有迪瓦伊(Delevingne)和 琼·斯莫斯(Joan Smalls)(第八名,850万美元),她们这一年都很繁忙,收入也得以增加。

  今年未能上榜的有Adriana Lima、Ashley Graham和Liu Wen,她们的收入都低于800万美元。

  制榜方法

  收入估算的期间为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金额均为税前,未扣除经纪费、管理费和律师费。收入基于化妆品、香水及其他合同。估算来源为对大量管理人员、经纪人、品牌专员和行业专家的采访。

  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

  1.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收入:2,250万美元

  2.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收入:1,300万美元

  3.克莉茜·泰根(Chrissy Teigen)

  收入:1,150万美元

  3.萝西·杭亭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y)

  收入:1,150万美元

  5.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收入:1,000万美元

  5.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收入:1,000万美元

  7.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收入:950万美元

  8.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收入:850万美元

  8.琼·斯莫斯(Joan Smalls)

  收入:850万美元

  10.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收入:80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福布斯 施华洛斯奇 Kardashian-Jenner 模特生涯 收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