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举杯 欢聚冬奥 青岛啤酒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

  岁末年初,中国啤酒与全球顶级体育赛事的激情再度点燃。

  2018年12月17日,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发布会,青岛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继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赞助商之后,青岛啤酒再度携手冬奥,成为“双奥”啤酒赞助商。

  在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与青岛啤酒董事长黄克兴为“青岛啤酒和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合标志”揭幕,青岛啤酒现场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纪念定制产品。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青岛市国资委主任杨长军、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啤酒分会秘书长何勇及各界嘉宾出席活动。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在北京举办,是中国体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同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开创双赢局面的重要契机,将进一步激发中国民众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和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作出积极贡献,也将有助于推动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经济增长,有利于地区和平与稳定。

  青岛啤酒董事长黄克兴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是助推对外开放的重要舞台,也是中国品牌提升全球影响力、展现品牌形象和拓展市场的重要平台。奥运精神的宝库是丰厚的,他的爱国信念、奋斗精神不仅激励着每一位体育工作者,也影响着各行各业。青岛啤酒是金牌品质的践行者,奥运精神的弘扬者,我们将以负责任的态度,严谨周密的做好筹备工作,以更好的产品与体验服务全球消费者,用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冬奥的精彩与荣光。”

  作为中国第一啤酒品牌、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青岛啤酒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广受赞誉,以115年只为酿造好啤酒的工匠精神,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魅力。不仅在海外高端市场地位领先,也在国内外重大外交活动中屡获赞赏,赢得了“舌尖外交官”的美誉。

  青岛啤酒具有丰富的体育营销经验,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青岛啤酒策划推出系列活动,整合全球资源追溯奥运起源、探寻奥运之本,将啤酒的激情与体育的激情完美结合。

  北京冬奥组委会秘书长韩子荣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啤酒是我国知名的大型啤酒企业和民族啤酒工业的佼佼者,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企业,产品质量优良、产销量高,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今天,青岛啤酒在服务奥运的征程上更进一步,牵手冬奥会,成为“双奥”企业。希望青岛啤酒继续秉承服务北京2008的优秀品质,为北京2022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充分发挥啤酒企业在产品、市场、品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扩大北京冬奥会的影响力,吸引广大民众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实现北京冬奥会“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愿景。北京冬奥会也为青岛啤酒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我们将竭诚为企业搭建展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使企业充分获得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不仅是体育精神,更是追寻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青岛啤酒将这种奋斗精神融入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伟业中,让奥林匹克精神得到更好的弘扬与传播,用中国品牌与世界干杯,为胜利举杯!

  申雪、赵宏博深情回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庆功酒就是青啤

  

  如果说发布会让人感受到啤酒的激情和中国品牌的责任担当,那么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以及滑雪名将齐广璞的现身,则让活动现场提前感受到冬奥会的氛围。1990年出生就已经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名将齐广璞,在活动现场拿起青岛啤酒冬奥纪念产品亲切合影。

  申雪表示:“青岛啤酒品牌耳熟能详,青岛啤酒这么多年也一直在支持体育事业。以前参加国际比赛时,能在国外的餐厅和酒吧里喝到国产啤酒,特别亲切、自豪。不管走到世界哪个角落,能有家乡的民族品牌和中国人站在国际舞台上为国争光,感到无比荣耀。希望更多有社会责任、民族情怀的企业参与到奥运事业中来。”

  赵宏博说:“青岛啤酒是走向国际比较早的品牌,我们在国外品尝或向朋友介绍家乡的啤酒时,是很高兴的一件事情。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时,我们大家共同举杯庆贺,喝的就是青岛啤酒,希望2022年冬奥举办成功,参赛出彩的时刻,我们共同向世界举杯,也喝青岛啤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