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ST龙力2董事收监管函:300万减持进展信批违规

摘要
2017年9月6日,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董事、监事、高管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称孔令军、尹吉增分别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123536、222561股。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12月19日,ST龙力董事兼副总经理孔令军、董事尹吉增双双因减持信批违规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2017年9月6日,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董事、监事、高管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称孔令军、尹吉增分别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123536、222561股。

  其中,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12月31日,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至2017年12月31日。

  2018年1月4日,ST龙力披露《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完成情况的公告》,称孔令军在2017年11月2日、9日、23日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123536股,合计减持金额118.44万元,尹吉增在2017年11月27日减持公司股份,合计减持222562股,合计减持金额195.85万元。

  深交所指出,孔令军、尹吉增在减持数量过半或减持时间过半时未及时披露减持进展,且未及时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后的2个交易日内披露减持情况,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第三款、第十四条的规定,以及《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3.1.8条的规定,要求二者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天眼君注,孔令军,男,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1987年至1995年,任职于禹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1996年至2000年,任职于禹城市东方实业集团,2001年进入公司,曾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管理部部长、行政管理事业部总经理、采购部部长、淀粉糖事业部总经理兼行政中心副总经理,现任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尹吉增,男,196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工程师。1980年7月至1995年7月,历任禹城市棉麻公司检验员,棉检站长,生产科长,办公室主任;1995年7月至2001年4月在历任禹城市环宇集团企管部部长、副总经理。2001年6月进入公司,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经理、副总经理,现任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关键词阅读:ST龙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