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看望慰问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

摘要
31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来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看望和慰问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易纲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外汇储备经营工作意义重大。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来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看望和慰问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陪同。

  易纲对全体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易纲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球政治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际金融市场波动性明显上升,外汇储备经营管理面临艰巨的挑战。中央外汇业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稳步推进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实现了外汇储备资产风险和收益的平衡,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保障国家经济金融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易纲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外汇储备经营工作意义重大。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深入跟踪研判国际国内经济及金融市场形势变化,扎实做好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阅读:外汇储备 易纲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