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副总经理王健辞职 2017年年薪319万元

   王健

乐居财经讯 王帅 1月6日晚间,保利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近日,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健先生提交的辞职申请,王健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

据乐居财经了解,王健,男,1972年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1996年参加工作,历任广州市城市规划自动化中心,广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所设计部部长,副所长,所长。王健从2006年8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迄今在任上已有12年半。分管保利发展产品研发、技术协调和开发规划。这也意味着,王健在30岁左右即成为公司副总,资历颇为深厚。

保利发展2017年报显示,王健税前年薪为319万,比2016年增加54万;在高管中排第三,仅次于董事兼副总刘平和陈冬桔,两人薪酬分别为367万和324万。王健在2018中报时还持有股票52万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