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家银行回应:无80周岁房贷按揭年限产品

摘要
最近,关于“杭州某银行规定房屋按揭贷款最长可贷到80周岁,父母子女两代人接力还款”的消息在网上热传,被网友戏称“打破了贷款人最高年龄纪录”。连日来,对杭州多家银行进行采访,相关工作人员皆否认了上述关于还款年龄的传言。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杭州某银行推出了某款贷款产品——房屋按揭贷款最长可贷到80周岁,这款“接力贷”最高贷款年限为30年。 一时间,业内对于哪一家银行的猜测议论纷纷。但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或许预示着2019年的房贷市场可能正在发生巨大变化。

  关于“杭州某银行规定房屋按揭贷款最长可贷到80周岁,父母子女两代人接力还款”的消息,新京报称,对杭州多家银行进行采访,相关工作人员皆否认了上述关于还款年龄的传言。

关键词阅读:房贷按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