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亿港元!杨惠妍认购碧桂园服务新发行1.68亿股股份

乐居财经讯 王帅1月11日早间,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发布配售现有股份及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股的公告。

  

公司与配售代理及大股东必胜有限公司(卖方)就配售及认购订立协议。必胜通过配售代理按每股11.61港元折让约10.00%配售1.68亿股现有股份。

此外,必胜按配售价认购与配售代理所配售的配售股份相同数目的新股,相当于扩大股本6.32%。

公司将自认购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为19.39亿港元。公司拟将建议所得款项净额的70%用于扩张地域或服务范畴的与公司核心或相连业务有关的合并收购项目,其余30%用于科技与智能化投资、城市服务及增值服务新业务开拓投资。

公告显示,于本公布日期,卖方持有9.8亿股,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约39.28%。卖方乃由非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杨惠妍全资拥有。

  

公告称,配售及认购乃于扩大其股东及资本基础的同时为公司筹集资金的机会。配售及认购将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及为集团提供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