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临时牌照反映政府加速5G建设信心

摘要
中金公司称,工信部部长苗圩10日接受采访时称,今年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这显示政策面在不断推动5G建设,5G的最终建设规模或速度有提升可能。积极的政策有望推动5G产业的发展,促进2019年的网络投资力度提升;5G还将拉动网络的设备升级需求。此外,中金通信行业分析师钱凯等人在10日的报告中称,不排除正式商用提前至2019年底实现的可能性,基础设施服务公司将在5G周期的初期最先受益。

  中金公司称,工信部部长苗圩10日接受采访时称,今年一些地区将会发放5G临时牌照,这显示政策面在不断推动5G建设,5G的最终建设规模或速度有提升可能。积极的政策有望推动5G产业的发展,促进2019年的网络投资力度提升;5G还将拉动网络的设备升级需求。

  此外,中金通信行业分析师钱凯等人在10日的报告中称,不排除正式商用提前至2019年底实现的可能性,基础设施服务公司将在5G周期的初期最先受益。

关键词阅读:中金公司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