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光绍:有人说2017年躺着挣钱 2018年站着输钱

摘要
屠光绍表示全球投资形势不容乐观,“有人形容去年的心情是惊涛拍岸,有人说是心惊胆颤,有人说2017年躺着挣钱,2018年站着输钱。人们说即使努力也还是在输钱,甚至越努力输的越多。”

  今日,第12届亚洲金融论坛今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题为共建可持续与共融的未来。

  在对话环节屠光绍表示,2019年全球经济将会有几大亮点,其中一大亮点是中国经济将会继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主权财富基金会在稳定全球资金方面保持优越性,将会在促进全球跨境投资中发挥积极影响。

  对于中投来讲,将继续保持分散、组合型投资,作为负责任的投资机构的定位等三方面保持不变。围绕“转型、合作、对接、放大”八个字四大方面进行改变,转型,在分散投资的前提下,将做好进行直接投资和另类投资的战略转型。

  此外,屠光绍表示全球投资形势不容乐观,“有人形容去年的心情是惊涛拍岸,有人说是心惊胆颤,有人说2017年躺着挣钱,2018年站着输钱。人们说即使努力也还是在输钱,甚至越努力输的越多。”

关键词阅读:屠光绍 亚洲金融论坛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