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年年有余”普发体验金 余额宝理财教育再升级

  15日,支付宝官微发布了一条消息:“等五福的时候,我先来贡献一些福利给大家热热身,取一个年年有余的好兆头。打开你的余额宝,就可以赢余额宝体验金、小鸡饲料或者森林能量保护罩。余额宝体验金最多能赢得100万,虽然体验金是虚拟的,但是收益奖励都归你!”

  简单来说,就是余额宝在春节前给广大用户派送了一个好兆头:参与互动小游戏赢得体验金,体验金的数字并不是实际给你的,但体验金产生的余额宝收益都是给你的。也就是说,越多的体验金,用户就能获得越多的收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年三十当天。可以说,这也是余额宝在绞尽脑汁给用户送春节祝福,培养用户的理财意识了。

  余额宝问世已经五年多了,被网友们称为“国民小钱袋”。据18年12月发布的数据显示,五年来余额宝总计给用户赚了1700亿,相当于每天都给用户赚一个亿。比赚钱更重要的是,余额宝可以说全体中国老百姓的理财启蒙,通过余额宝,普通人开始逐渐了解货币基金和财产配置,从而也开拓了中国的货币基金市场。

  此前,由一家媒体发起的一个关于理财方式调查问卷表明,超过80%的网友都投票说自己在使用余额宝理财。“过年用钱的地方多,随时可能要支出,存活期太不划算,所以我就放在余额宝,除了有收益,发红包、还信用卡、网购都可以用,挺安全的。”

  难怪活动一出,不少网友都纷纷评论“很欢迎”: “虽然不是真钱,但体验一下有钱的感觉也是好的“,“三天盈利能喝一杯奶茶就可以了”。支付宝也表示说,活动意在“祝大家年年有余!岁岁添福!“添个好彩头。

关键词阅读:支付宝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