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斩获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公益案例等四项大奖

乐居财经讯 1月17日,上海中心,由乐居财经和乐居买房联合主办的“发现新时代力量——2019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论坛”盛大启幕。2018中国地产品牌/营销价值系列榜单于活动现场荣耀揭晓。

此次,碧桂园集团共斩获“2018中国地产年度最佳官宣海报获奖企业”、“2018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官方微信TOP10”、“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公益案例”、“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扶贫样本企业”四项大奖。

据悉,本次论坛正式发布包括《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营销案例》、《2018中国地产年度最佳官宣海报》、《2018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官方微信》、《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公益案例》、《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发布活动》、《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品牌传播案例》及《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扶贫样本企业》在内的七大榜单。榜单聚焦不同维度,看房企如何在进阶路上不断刷新成绩,全方位回顾了房企品牌成长之路。

今日,100多位房地产公司的营销总、品牌官汇聚一堂,围绕“品牌”和“营销”两大主题,共议2019房地产营销大势,开启了地产界规模最大的一场品牌营销思想盛宴。同时,共同见证2019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隆重启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