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巡礼团曲涛:注重品质必将赢得市场尊重

乐居财经讯 梁争誉 1月17-18日,广州,2019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全国媒体巡礼团走进“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入选企业成员——星河湾集团,深度挖掘星河湾的领先经验,传播美好生活的理念。

17日上午,在参观了星河湾的标杆作品星河湾半岛项目后,中房网副主编、新媒体总监曲涛说:“我们在这家以打造高品质住宅的房地产企业身上,看到的是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

  中房网副主编、新媒体总监曲涛

在本次考察中,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的身影无处不在,这让曲涛等媒体记者感到意外。他表示,作为企业的负责人,对待每个项目都亲力亲为的精神很是让人感动。从另一方面来讲,一个企业的负责人对项目品质的把控程度,也意味着这家企业终将会赢得市场的尊重与信任。

作为首批列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企业,星河湾确实是全国高端物业项目的标杆企业。对于购房者来说,什么是美好生活?曲涛认为,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城市,住上高品质的房子,这就是对美好生活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