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棒亚洲热销 戴森创始人成为英国首富

  詹姆斯戴森,无袋真空吸尘器的发明者,是英国现在最富有的人,他的公司在2018年获得了创纪录的利润。

  该公司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yson Ltd.今年的收益达到11亿英镑(14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8.01亿英镑,受到新发产品需求的推动。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的,这一结果为他的财富增加了约30亿美元。

  71岁的戴森现在价值138亿美元。该公司的新闻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其创始人和董事长的财富评论请求。

  戴森是英国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已经从亚洲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中受益,利润占比超过50%。去年

  去年11月,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表示,其一年一度的双11活动期间其部分畅销产品来自戴森。实际上,2017年,戴森就一跃成为“天猫双11”小家电类产品排名第四的品牌,成功跻身品牌“亿元俱乐部”。而在2018年的“天猫双11”前,戴森Airwrap卷发棒就启动了预售模式,每天限量200件,却连续几天都在1秒内被抢购一空。

  推荐阅读:由于亚洲推动电动汽车的梦想,戴森将总部迁至新加坡

  这家以吸尘器和干手器而闻名的公司已经扩展到空气净化器和护发产品,并在2021年开始建造一个昂贵的电动汽车项目。

  戴森在财富排名中的崛起来自于他的公司放松与英国的关系。公司计划将其总部从英国威尔特郡迁至新加坡,首席执行官Jim Rowan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中表示。

关键词阅读:戴森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