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中国房地产还存在大量本土需求

  达沃斯时间1月22日消息,瑞士达沃斯独家毕马威房地产及建筑行业全球主席Andrew Weir 韦安祖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转型阶段,短期确实是存在挑战,长期还是会好转。

  他进一步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还存在大量的本土需求,尤其是中产阶级的需求正在上升。长远来看,房地产市场依然是安全的。当前的政策调控运作良好,使得市场相对于过去更加稳定。可能接下来会有一段艰难时期,但相信企业能够度过这个时期。

  谈及近期中国投资者关注的越南房地产市场,韦安祖持乐观态度。他认为越南会成为中国投资者的下一个目的地。

  他同时提到,在德国和法国,长租公寓是非常普遍的,是购房的一种替代方式,长租产业在中国是有发展机会的,建议企业充分利用科技转型、大数据来了解、服务客户。

关键词阅读:毕马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