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预计2018净利润同比增加70%到89%

乐居财经讯 陈晨1月24日,云南城投(600239.SH)发布公告,预计2018年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亿元到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1.86亿元到2.36亿元,同比增加约70%到89%。

云南城投表示,本次业绩预增主要是由于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大理满江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满江康旅”)及昆明七彩云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昆明七彩公司”)的部分股权实现投资收益所致,影响净利润约13亿元。

据悉,扣除上述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97亿元到-8.47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10.09亿元到9.59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