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五星级酒店价格榜单出炉,没有人想到第一名是这里!

根据今年最新发布的全球五星酒店价格榜单,其中包括最贵以及最便宜的城市,在同样的评级下,每晚差价竟然达到3500元人民币!一起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曾经入住过的城市。

全世界最便宜的五星酒店

没想到,全世界最便宜的五星酒店会产自土耳其,安塔利亚作为它西南部的城市,也是热门的旅行地,价格实在是良心到让人不解。

价格能有多便宜?安塔利亚当地的顶级酒店,每晚最低价仅仅39.62美元(约268.4元人民币),是对比全球170个地区的海滨酒店中最低的。魔都一晚快捷酒店的价格,在安塔利亚可以住五星!光看这个房价,我就愿意把当地规划为今年的目的地清单。

去年热门爆了的土耳其之旅,如果去小镇看热气球是其中刺激又热闹的一项,那么安塔利亚就是小众又浪漫的一站,作为2016年的世博会主办城市,它的名声早已在外。安塔利亚位于地中海沿岸,绝美的海岸线,湛蓝的海水,更被称为“绿松石海岸”。

安塔利亚另一个受青睐的原因,要数它其中保存着不少古罗马时期的遗迹,华丽的建筑,散落的千年文明令人驻足。

尤其是公元130年,罗马皇帝在其统治时期所建造的哈德良门,以及二世纪所建造的希迪尔利科塔(Hidirlik Tower),不少人前往安塔利亚,都是为了追寻古罗马的脚步。

如何前往?

安塔利亚是一座小城,因此将它作为土耳其之行中的一站即可,先从上海浦东机场直飞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机场,再搭乘巴士或者飞机前往安塔利亚。

世界排名第二“良心价”的是墨西哥城,它入住一晚五星酒店的最低价格为41.38美元(约280元人民币)。数千座历史建筑物,数百座博物馆,以及无数顶尖壁画家都在这里留下了珍贵的作品。

如何前往?

在上海搭乘墨西哥航空的班机,可直飞墨西哥城。

之后是埃及沙姆沙伊赫,这个沙漠城市,入住一晚最低的价格为50.51美元(约342元人民币)。

这里排名第五的基辅,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价格为51.23美元(约347元人民币)。

最贵前五,美国占四个

对比全世界五星级酒店最便宜的20个城市,和最贵的20个城市,寸金寸土的美国,在“最贵”榜单前五名中,占据了4个排名。

美国旧金山的住宿是最昂贵的,最便宜的五星酒店价格将近要554.64美元(约3755元人民币)一晚。

作为各种文化的交融之地,旧金山是永远无法被忽略的,很多电影也都愿意把这里作为重要的取景地,这段时间热映的《大黄蜂》,结局女主角和大黄蜂告别的一幕,地点就在旧金山金门大桥旁边的斯宾塞炮台。

波士顿以每晚539.79美元(约3654元人民币)的微弱差距,排入第二名。这里是文化名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的所在地,单是前往驻足就已经圆了很多人的梦。

日本东京不负众望挤进前四,每晚价格为534.17美元(约 3616元人民币),“又贵又小”是大多数人对日本酒店的评价,但全年多种深度玩法,还是让我们对这座城市欲罢不能。

洛杉矶以每晚445.69美元(约 3017元人民币)位列第五,作为美国第二大的城市,每年的房价也是有增无减,入住也需趁早。

最便宜的五星酒店和最贵五星酒店之间的差额,达到了515美元(约 3486元人民币)。话虽如此,但不难发现,这些相对“更贵”的城市,反而是人们更热衷的旅游地。下面我们来完整看一下这些入选榜单的城市。

你会因为酒店的价格,就改变你的目的地吗?最贵的和最便宜的酒店,你住过哪些?留言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