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长春:预计2019年央行将下调贷款基准利率1-2次

摘要
国泰君安全球首席经济学家花长春认为,2019年全球经济放缓,中国经济二三季度下行压力比较大,2019年难言经济之底。下调贷款基准利率或势在必行,预计2019年央行将下调贷款基准利率1-2次,降准250个基点。

  澎湃消息,国泰君安全球首席经济学家花长春认为,2019年全球经济放缓,中国经济二三季度下行压力比较大,2019年难言经济之底。下调贷款基准利率或势在必行,预计2019年央行将下调贷款基准利率1-2次,降准250个基点。在政策的指导下,2019年四季度很有可能会企稳。2019年第一季度的资产配置顺序是黄金、日元>;信用债>;利率债>;股票。“股票方面依然维持谨慎判断,需要等待机会,比如改革到位等,使得市场信心恢复。”

关键词阅读:花长春 降息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