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四环外限竞房来了!橡树澜湾

根据佳爷房谈消息,两宗“限竞房”确定案名,入市近在眼前。一:西四环外丰台区的华润小瓦窑项目案名为橡树澜湾;二:房山青龙湖板块的首开项目案名为首开熙悦观湖。

  

2018年7月丰台区卢沟桥乡小瓦窑村XWY-12等地块被“华润+电建”联合体以49.8亿元底价收入囊中,均价不超过54378元/平。该地块位于丰台区西西四环外,西五环内,是限竞房中难得的一块五环内的项目。地块本身为为绿隔产业、住宅混合公建及基础教育用地。(是有配建学校的哦)

周边二手房价格

目前周边的二手房均价基本维持在4-5万之间,最著名的也是成交量一直排名丰台前列的二手房小区为“广安康馨家园”,2013年左右的西城回迁房。目前均价46199元/平。其周边住宅项目几乎都是回迁房与安置房,商品房项目为数不多(假日风景,天鸿美域)。均价基本在6万左右,也就是说如果您想考虑一个新房的话,橡树澜湾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什么是限竞房?

再来啰嗦两句“全称限房价竞地价”,简单来说,是有关部门在开发商获得土地前,先限定将来房屋销售的价格,而土地则由参与竞买的房企竞拍,按出价最高者获得的一种土地出让方式。

再简单点:

1、这种房子的价格与共有产权房一样,土地出让之初销售价格就已经被限定;

2、同样五年之内限竞房不能上市交易;

3、他仍然是商品房,与共有产权房的保障房性质不同。

友情提示:不要仅看限价哦,因为市场因素,如今诸多项目都进行了打折。一定要实地踩踩盘。

限竞房大全丨佳爷房谈汇总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