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意欣怼韩志国质疑刘姝威:不了解独董发表意见范畴

摘要
专家李意欣在其微信上发表评论,回怼“刘姝威替董明珠发声遭韩志国怒怼:懂不懂得独董使命?”。表示,“韩先生你自己也是一字半解的,虽然你对独立董事的理解是到位的,但是你并不了解独立董事可以独立发表意见的范畴。你知道美国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是怎么产生的吗?

  2月13日,专家李意欣在其微信上发表评论,回怼“刘姝威替董明珠发声遭韩志国怒怼:懂不懂得独董使命?”。表示,“韩先生你自己也是一字半解的,虽然你对独立董事的理解是到位的,但是你并不了解独立董事可以独立发表意见的范畴。你知道美国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是怎么产生的吗?股东大会是老板,在当天收市之后的非交易时间向老板汇报,有错吗?你应该学习,一个人不会什么都懂。”随后获得刘姝威点赞

  以下为原文截图:

  1月31日,董明珠因涉嫌违规披露公司业绩信息,收到广东证监局要求其规范信息发布的监管警示函。随后身为闺蜜的刘姝威发声力挺董明珠,核心思想在于,如果董明珠被判定违规披露,那么美的电器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同样应该收到《警示函》,后该事件引来社会各界热议。

关键词阅读:刘姝威 独董 董明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