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名家汇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

乐居财经讯 李礼 2月14日, 名家汇(300506.SZ)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9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六安名家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安名家汇”)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1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该议案发表了专项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2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累计12,000 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范围和投资期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