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建生国际:拟出资1227万美元投资位于东京的办公物

乐居财经讯 李礼 2月26日,建生国际(00224.HK)发布公告称,拟出资1227万美元参设合营,投资位于东京的办公物业。

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Pine International与Gaw L.P.及Traveluck订立一项股东协议,以成立合营企业Britt Hands Limited。集团拥有合营企业19.4%的股权,并承诺注资1227万美元。成立合营企业旨在投资26.3%于一间承诺收购位于日本的物业投资公司。

成立合营企业乃为投资26.3%于承诺收购及持有该物业的物业投资公司,从而获得租金收入及资本增值。该物业为甲级办公楼,位于日本东京时尚的青山区且租金收入潜力巨大。物业的收购价格为840.0亿日元,而物业的估值为940.5亿日元。收购价格较估值折让10.7%。

集团认为,参与合营企业投资于拥有物业的物业投资公司乃符合集团的主要业务活动,即物业及酒店投资和管理。

据悉,于公告日期,(i)GawL.P.由吴继炜、吴继泰及吴燕安(均为公司的执行董事)控制的投资基金全资拥有及(ii)Traveluck由吴汪静宜(公司的执行董事)全资拥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