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上海中毅达:黄皓辉等4位独立董事辞职

乐居财经讯 李礼 2月26日,*ST 毅达(600610.SH)发布公告,独立董事黄皓辉、任一、郑明、程小兰于 2019 年 2 月 25 日提出辞去独立董事一职。

具体如下:

1、黄皓辉先生:本人自 2018 年 7 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以来,勤勉尽责,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一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任一先生:本人自 2018 年 7 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以来,尽职尽责,并在公司现任管理层失联之后,本着对公司和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的履行独董职责。现本人基于个人原因和对公司现状的考虑,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一职。

3、郑明先生:本人因个人原因辞去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请公司予以批准并办理辞职手续。

4、程小兰女士:本人自担任独立董事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公司的发展履行了应有的职责。由于个人原因,不再适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一职。

上述四位独立董事已经向公司指定电子邮箱发送了辞职申请。

四位独立董事辞职后,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在增补的独立董事就任前,独立董事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的职责。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纺织机械厂,已有近90年的悠久历史。公司已于2014年6月10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重大资产重组事宜,2014年7月大申集团已向公司无偿赠与厦门中毅达100%股权(评估值为8.34亿元),为公司开展园林业务提供了优质资产,因此,公司主营业务由纺织机械变更为园林绿化行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