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被罚75万元 刘强东两次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乐居财经讯2月28日,企查查数据显示, 2 月 25 日,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 5 条行政处罚信息,共计罚款 75 万元。开具罚款的机关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处罚内容与类型未知。刘强东任经理,曾两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行政处罚信息 800 余条。

就在不久前的1月23日,北京市东城区发改委也对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出50万元的行政处罚。处罚书显示,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商品时,存在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的价格违法行为,被东城区发改委处以警告并罚款50万元。

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与执行董事为张雱,数据显示,目前张雱名下共有 436 家企业,其中张雱在 195 家担任法人, 198 家担任高管,另在 4 家担任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