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物协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田野当选协会会长

2019年2月28日上午,大连市物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大连物协”)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在大连良运酒店会议厅召开,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各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大连物协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等相关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亿达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田野出任大连物协新任会长。

  亿达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田野出任大连物协新任会长

新当选的大连物协会长田野表示,2019年至2021年是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春天,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已开始向智慧服务转型,做信息化、平台化、数字化建设。同时,自2018年起,陆续有一批以诚信行为代表的物业服务企业,开始在海外开疆拓土,占领一定份额的海外市场,输出优质物业服务,赢得海外口碑,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面向海外拓展市场奠定一定的基础。

但回望大连,作为东北的行业窗口,大连物业管理行业的整体服务能力与服务内容相对保守、传统,这与我们沿海经济试点城市的领跑地位并不相符,但这也意味着前方既充满挑战,又蕴藏大量机遇。面向未来,大连市物协将着力调整组织职能;提升协会职能服务能力,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提升协会危机处理能力,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提升协会资源整合能力,为连企走向全国创造渠道平台。

田野最后表示,大连物协将发挥好带头作用,结合国家政策,在党的领导关怀下,在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借助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平台,以全国性的视野,深挖全国资源,搭建自己的平台,积极服务大连物业管理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