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拟更名为大悦城控股

3月1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由于名称的变更,公司证券简称拟由“中粮地产”变更为“大悦城”。

据悉,2017年,中粮地产备考营业收入中投资物业、物业管理、酒店经营、管理输出业务收入占比达20.6%,2018年1-5月该数据占比达32.69%。

早在2月1日,中粮地产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交易标的资产为明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毅”)持有的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悦城地产”)9,133,667,644股普通股股份(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64.18%,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及可转换优先股合计股份数的59.59%)。根据大悦城地产交割完成后的股东名册和转让文书,大悦城地产9,133,667,644股普通股股份已登记至中粮地产名下,本次交易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