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军工:“十三五军费已用完”系谣言 我们从未有此荒唐说法

摘要
近日,有人利用冯福章和安信军工团队名义,对外散播“十三五军费已用完”的谣言。我们从未有此荒唐的说法,请大家勿信。

  今日晚间,安信军工发布声明称,近日,有人利用冯福章和安信军工团队名义,对外散播“十三五军费已用完”的谣言。安信军工团队从未有此荒唐的说法,请大家勿信。

  以下为声明全文:

  辟谣

  近日,有人利用冯福章和安信军工团队名义,对外散播“十三五军费已用完”的谣言。我们从未有此荒唐的说法,请大家勿信。

  2019年国防预算(我们团队预测为一万一千多亿元,详见年度策略报告)即将在两会确定;2020年国防预算还有一年时间才能确定金额,完全不存在“十三五军费已用完”的情况。

  不仅如此,在武器装备建设领域,反而因重点型号生产任务安排紧凑,保军任务饱满,部分型号今年底将提前完成既定的十三五计划,这是正常现象,后续也会有机动经费支持和追加任务。

  去年年底以来,我们陆续发表《阳和启蛰》、《船舶行业:军船订单19年较高增长确定性大,民船处在长周期底部现逐步回暖》、《民参军是19年军工弹性所在》、《军工信息化:19年存在较大业绩、估值弹性,长期在于信息化、国产化和更新换代》和所有重点公司的深度报告,明确提出,19年军工行业基本面持续改善,增长较为确定,相对其他行业具有较为明显的比较优势,随着18年年报、19年一季报军工行业利润表的兑现,其稳健增长属性将进一步确认,明确于去年12月底看好今年一季度行情。

  我们提出了很多独家、前瞻的市场观点,主要如下:

  1)预计19年军工板块估值水平保持基本稳定,强烈看好一季度军工行情;

  2)民参军和信息化具有较大的业绩和估值弹性,率先提出民参军是19年军工行情的弹性所在;

  3)船舶标的前期超跌,而军船订单19年较高增长确定性大,民船处在长周期底部现逐步回暖,看好海军装备产业链中国重工、*ST船舶等;

  4)主机厂更多是跟随行业指数上涨而上涨;

  5)军品定价机制改革不必然带来军品采购价格提升,军工企业盈利能力能否提升关键是看其是否有降成本费用的动力和能力。

  年初至今,中证军工指数上涨23.99%,其中船舶、信息化、民参军表现突出,我们观点被市场逐一验证。重点推荐的航天发展、瑞特股份、红相股份、亚光科技、航天电器、中航光电、中航科工、中国重工、*ST船舶等均有较好表现。

  市场有人利用我们名义散播低级谣言,其丑恶心态昭然若揭。安信军工团队将继续保持独立客观、不忽悠不浮夸的作风,为朋友们继续当好敢说真话而且可靠的投资帮手。

  正式观点请关注团队微信公众号【安信军工冯福章】和我们日常微信推送内容,也可参考去年底以来Wind的三次电话会议录音。此外,进门财经、每市、金融界、华尔街见闻等app和媒体上也都可查阅我们的系列观点。

  为与广大机构投资者共同深入探讨相关问题并交流军工行业变化,我们特于3月12日在上海海神诺富特酒店举办军工专题会议,届时将邀请市场关注度高的细分领域专家以及近40家上市公司,共同见证我国国防军工行业发展的新篇章,诚邀大家前来参会和交流。

  会议时间:3月12日(周二)9:00-17:00

  会议地点:上海,海神诺富特酒店

  安信军工团队

  2019年3月2日

关键词阅读:安信军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