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发行2亿美元9.15%的优先票据 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乐居财经讯陈晨3月1日,正荣地产(06158.hk)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2亿美元2022年到期年息9.15%的优先票据。票据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 97.968%。公司计划以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再融资其现有债务。

公告显示,于2019年3月1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渣打银行、BNPPARIBAS、建银国际、光银国际、中信里昂证券、招银国际、德意志银行、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及滙丰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公司拟寻求票据于联交所上市。公司已收到联交所就票据仅以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债务的方式上市(如发售备忘录所述)发出的票据合资格上市确认函。票据获联交所接纳不应被视为公司或票据的价值指标。

正荣地产表示,预期票据将分别获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及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评为 B-及 B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