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亚庆:确保今年各中央企业所制定的积极进取的目标可以实现

摘要
肖亚庆表示,今年的工作,总的来讲就是做到一个确保,六个强化。一个确保就是要确保今年各中央企业所制定的积极进取的目标可以实现。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今年的工作,总的来讲就是做到一个确保,六个强化。一个确保就是要确保今年各中央企业所制定的积极进取的目标可以实现。六个加强,一要强化实业主业,不断提升中央企业实业主业的发展质量;二要强化改革落地,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发展后劲;三要强化自主创新,推动制造业加快升级;四要强化管理提升,努力向世界一流水平迈进;五要强化风险管控,要根据情况的变化做好沙盘推演和压力测试;六要强化职能转变。当然,中央企业发展也会面临着很多风险和挑战,经济有涨有落,行业有好有坏,企业有生有死,是一个必然的规律。(澎湃新闻)

关键词阅读:肖亚庆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