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总局:撤销3.4万个机构 22255名干部由正职转副职

  2019年全国两会第四场“部长通道”于3月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表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困难比预想的要大,成效比预想的要好。

  他表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正朝着更加融合的方向努力和发展。“这体现在,在机构改革的过程当中,我们撤销了3.4万个一级和内设机构。但是,我们的省局、市局、县局、乡镇分局(税务所),都如期、整齐划一、平平稳稳地挂了牌,进行了‘三定’。这还充分体现在,在税务机构改革过程当中,我们有22255名干部由正职转为副职,但是他们无怨无悔,同所有税务人一起,奉献攻坚,不仅确保了机构改革中各项工作带电作业的平稳运行,稳中有进,而且经受住了接踵而来的第一步个税改革、第二步个税改革、小微企业减税等多轮‘高压测试’,展现了我们税务铁军风采”。

关键词阅读:个税改革 正职 副职 机构改革 干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