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吉林森工7730万中标竹溪文旅项目

乐居财经讯 李礼 3月15日,吉林森工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竹溪文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苏州园林为竹溪县桃花岛夯土小镇游步道及河岸绿化、河道整治建设项目 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竹溪文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苏州园林为竹溪县桃花岛夯土小镇游步道及河岸绿化、河道整治建设项目 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

1、项目名称:竹溪县桃花岛夯土小镇游步道及河岸绿化、河道整治建设项目 EPC 总承包项目;

2、中标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3、中标价:7730.64 万元;

4、建设内容:项目设计绿化总面积约 180000 平方米,自行车道线长度约5000 米。人行步道约 2800 米,边坡防护总面积约 25760 平方米,河道整治 4 公里。

5、工期:10 个月;

6、中标单位收到中标通知书后,2019 年 4 月 13 日前正式签署本项目的合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