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摘要
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强调 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全力攻坚 坚定不移推动落实重大改革举措。2、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开幕。3、粤港澳大湾区启动智能电网建设。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强调 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全力攻坚 坚定不移推动落实重大改革举措。2、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开幕。3、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4、韩正主持召开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5、韩正会见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6、优抚对象将享金融专属优惠服务。7、粤港澳大湾区启动智能电网建设。8、中国石油冬供天然气量创历史新高。9、美媒:相关机构授权波音“自证安全”。10、国际专利申请数量亚洲跃居首位。

关键词阅读: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