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世茂房地产的蓝精灵

  

乐居财经讯 王帅 2019年3月20日,世茂集团与蓝精灵版权方IMPS (International Merchandising Promotions & Services S.A)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召开发布会,共同宣布风靡全球的国际动漫IP形象——蓝精灵,将入驻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

这是继Hello Kitty之后,世茂集团在主题乐园领域再次携手世界文化IP,致力为沪上打造又一国际文娱新地标,以带给消费者更多互动新体验,引领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主题乐园消费市场再升级。

活动当天,现场迎来由蓝精灵带来的歌舞表演——蓝爸爸、蓝妹妹、聪聪、笨笨,四大主角鲜活的IP形象出现在现场来宾面前,欢快活泼的公仔舞揭开了活动序幕。

  

授权仪式上,IMPS代表维罗妮克女士将蓝精灵金像递交予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许世坛先生,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世茂集团与蓝精灵这个国际经典IP强强联合的历史性时刻,同时也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蓝精灵已经风靡全球60年,他们不仅外形萌动可爱,更拥有独特的个性,铸造出一个“诚实、坦率、友爱、互助、团结”的世界。此外,蓝精灵作为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宣传大使,长期关注全球少年儿童的成长,承载着消除贫困、性别平等、高质量教育等使命,这与世茂集团热衷公益事业的初衷非常契合。

作为世茂在长三角经济区倾力打造的精品亲子乐园项目,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毗邻被称为“世界建筑奇迹”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包含“深坑秘境区”、“茂险王区”和“蓝精灵区”三大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