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炳江刑满出狱感谢神与家人 暂时不会重返公司

  因为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贪污案而入狱的新地前联席主席郭炳江今早刑满出狱。满头白发穿上西装的郭炳江,今早9时27分左右,精精神奕奕地步出赤柱监狱外,与在场迎接的胞弟郭炳联,和一对子女郭基辉和郭晓妍相拥。

  他表示感谢神和亲友的支持,又称想先休息,暂时不会重返公司。郭炳江形容现时心情特别和兴奋,昨夜不能成眠,在狱中的一段时间,他曾感到痛苦、担心和自疚,感激主耶稣过去40个月陪他挨过。接着他又感谢家人,特别是郭炳联和妈妈,以及同事、牧师和子女。他笑言出狱后最想回家,但听闻儿子为他准备了菠萝包,他却指减肥不吃。他表示,因为他已离开公司一段时间,当中已有很多变化,暂时想先追回在狱中期间外面世界的发展,暂时不会重返公司。

  最后,他又劝喻青年人要守法,否则入狱后会很后悔。廉署2012年3月,拘捕许仕仁及时任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和郭炳联,案件2014年在高等法院开审,经历超过半年审讯,郭炳江一项串谋公职人员行为失当以及一项串谋向公职人员提供利益罪,被裁定罪名成立,判囚5年。

关键词阅读:郭炳江 出狱 串谋 菠萝包 家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